Let's Go!【就是愛荔枝樂園】Alice's Garden

2014060123:32
寶貝恩恩 (2歲9個月16天)
 

話說"就是愛荔枝樂園" 其實是2年前曾經去過的"芬園寶藏寺遊憩區"

它由別人經手改造後  在2012年以全新的樣貌登場

據說去過的人都對它讚賞有佳

它早已在我的口袋清單等待多時

於是挑個風和日麗的良辰吉日  出發囉!



今天是端午連假的第二天  

人潮真的挺多的

天氣也熱爆了

還好先吃完中餐+出門前的一些小插曲  

導致入園時間已近二點

最熱的時間也快過了

果然是天公疼"好"人


改造後的園區果然不一樣

地中海藍白風格的建築、浪漫的造景、迷人的花海......

說是約會聖地也不為過

看起來有許多人來此拍婚紗唷!

由於實在是太熱+人太多

我們入園後直朝本次的目標-體適能區前進

(灸熱的天氣讓人無暇欣賞沿途景緻  有點可惜)


今天是寶貝恩恩的高空挑戰初體驗




這些設施在改建前就有了

當時心想等孩子大一點一定要帶她來玩

但本人我有懼高症  所以陪走的重責大任就交給老公公囉~



後來她說"爸爸抱抱" 所以是由老公公抱著她走下去的

(走到另一段時  原本有試著讓她走  但她大哭說害怕  所以依舊是由爸爸抱)



事實上她們父女倆在上面待了有二十分左右

下來後老公公直喊"好熱好累、我要休息一下"




(佯裝堅強的寶貝恩)



接著玩旁邊的小火車 ( NT50/次)




恩恩堅持要自已坐  所以我尊重她的選擇 

怎知她半途大力哭喊"媽咪陪我坐~"



旁邊其他的設施太多人在玩了

大部份恩恩還不敢玩(爬高之類的)

這是她唯一敢爬上來的高度




所以帶她來坐大玩偶電動車 (NT30/次)



恩寶貝很喜歡它

下來後還抱著她   甚至還想親它  (立刻被我制止...細菌很多)


後來找到它-盪鞦韆

起初恩恩很開心的坐上去

結果變這樣



沒兩下恩恩就不玩了 (怪異的姿勢  肯定是不好玩)

我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接下來穿過一個"My荔連夢露"隧道後 就是餐廳

但這個隧道實在挺可愛的

忍不住多拍幾張




美食餐廳門口的長椅也很好取景吶!




可惜這個小妞今天沒睡午覺、實在累壞了

到後來都面無表情居多


餐廳旁就是戲水區、室內遊戲區、溜滑梯和立體迷宮

超讚的!









看見了嗎?

許多家長在迷宮上面曬衣物呢.....

另外

由於人太多的關係  水好混濁

要不是不想掃興  真不想讓恩恩下去玩水

不過看到她開心的笑臉  一切就值得了

如果有帶玩水設備會更好

最後要洗澡才發現淋浴設備要錢 (NT 50/次)

除了門票100(不可折抵)外  哩哩扣扣加起來也不少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孩子開心最重要


旁邊可愛的荔枝娃娃




最後好說歹說、連哄帶騙的把恩帶走

因為我看到旁邊有個超大的草坪

我好想很陽光的和恩在上頭奔跑~

可惜這個願望還是沒達成

因為有個小孩很累了還在硬撐  所以配合度很低

(草坪上路人太多不好取景  相關照片請上網google會有一堆 )

恩恩吵著要玩飛盤

於是我帶她去紀念品中心瞧瞧


原本不抱期望

沒想到還真的有  

而且價格不算貴

飛盤49/個   小罐泡泡水35/罐

花少少的錢就能讓孩子開心許久

何樂而不為?


到現在還沒聽我說綵芸是吧

那是因為全程由老公公負責的關係

有照片為證  我可是有帶她出門一起同樂的唷!


(無袖+涼蓆+風扇 是夏天出門必備品) 

本來有點餓  想去餐廳用餐  無奈只開到四點半  所以我們決定邊逛邊走回去


沿途經過的造景  少了遊客和烈陽  終於可以放心照相了

這片花海不算壯觀


恩依然不配合讓我好好拍  只拍了幾張她無奈的表情及鬼臉










再往下走  就是Q版月老殿

心誠則靈囉!








再往下走的入口處附近有一些造型椅  挺可愛的

分別是"噯味椅"和"分手椅"



還有可愛的單人座愛心椅




恩看到人形框會自動準備拍照





時間也差不多了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跟它說bye-bye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正好天黑前回到家)
 




心得

整體來說

是一間很優質的親子樂園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逛逛

情侶檔、朋友也OK

老少咸宜 !

保證會再來


相關資訊

【就是愛荔枝樂園】Alice's Garden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收費方式:
   
    12歲以上,每人100元整(全面取消折抵券使用); 6歲以上、未滿12歲兒童,每人30元

    免費:芬園鄉民、未滿6歲幼兒、身心障礙人士及1位愛心陪同者

*官網:http://alicegarden.mmweb.tw/

*交通指引:

   (一)大眾運輸: 彰化客運6923公車,在祥光寺站下車往下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二)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草屯/芬園交流道下→台14線往彰南路方向→台14丁彰南路三段→右轉接中山路即可抵達。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