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寶貝2015年03-04生活點滴

2015042102:23
寶貝恩恩 (3歲8個月6天)
今年過年比較晚

所以我在娘家待到快三月底呢

這段時間綵芸已經會放手走了

而且很會主動跟別人玩

完全看不出來才剛滿1歲的樣子

爸爸很稱讚芸兒很"熟"呢










芸兒最近很愛嘟嘟嘴

超可愛的啦!








回到台中立刻換成薄長袖

溫差好大喔!








沒多久  短袖就登場了呢

這趙出門幫寶貝們夏天的衣服補貨去!





這張的芸芸好可愛喔

超想親她的小臉蛋的

可是她雖然會走路卻不敢穿鞋子走路

一直抱著可是很累的呀




這套我超愛的

紫色是我的最愛

配上粉紅色紗裙和爆紋鞋

整個氣質破表

走在路上頻頻吸引路人的眼光呢!




好一個父女情深呀!









又來鹿港看烏龜了







這次在桂花巷藝術村裡

遇到一位熱心的大嬸

不但請我們喝超好喝的桑椹汁

還讓我坐著休息好久

聊天聊好久

等我休息夠上個廁所才離開

跟她買還送一大瓶給我  附加一個袋子

真是買到賺到!


每次來鹿港覺得身心愉悅

要不是路程略遠(大約1小時)

真是個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