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2008022717:35


上星期五晚上



正確說 是凌晨了

有朋自遠方來

顫抖的出門

已是半夜一點多

還好大嫂好心開車陪我去中港轉運站

看到床上那無情無義的人

真想一腳踹醒他的美夢

二點回到家

聊到累呼呼轉頭大睡

卻始終沒將心中那段話講出來

也或許這是老天的旨意

隔天準備出門已下午二點

只因我是個很難配合的人

她邊幫我畫眼線我邊哭

結束時妝花了大半

導致有人想綁住我

一出門立刻下雨

很想咒罵老天.....

一整天的雨沒停過

精明一街好無聊

文心森林公園走到腳好痠

豐樂不錯但天好黑

下雨的逢甲不好玩

回家車還發不動很生氣

原來是暗鎖惹的禍

回到家突然覺得出門一天都很衰

早知道不如和她在家聊整天

大嫂拿來"不能說的祕密"

三人坐在來上小手拉小手

前面看得快睡著

後面終於有看頭

又是凌晨才睡覺

隔天週末難得好天氣

昨天也是如此 不是很好嗎?

去一趟科博館看到九台消防車

整個感覺很怪

一中人潮有減少

但不知為何 我倆逛不起勁

是離情依依?

不知

但感覺不好

自已回想起來

覺得沒有很有趣

總覺得是下雨害的

沒有騎到腳踏車

下次來再一起去

很想跟妳談心....

最後離去時

有點後悔

應該來個離別的擁抱

只因不知何時再見面

有種酸酸的感覺

我很容易感傷

尤其是覺得沒盡到地主之誼

自已生悶氣

哼哼哼

下什麼雨嘛~

ㄌ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