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17:22


*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前天晚上照常開信箱 卻看到了一封讓我不可置信的電子郵件........

如果是二年前的我 大概會欣喜若狂、感動萬分吧

然而如今的我 不再是那個每天癡癡盼著他突然想起我的悲慘少女了

說是悲慘其實有點誇張

正確一點 應該說是執著吧?

是也好 不是也罷

我只知道當我讀完它的時候 立刻手足無措了起來

不曉得我該如何反應 該笑?該哭?還是應該很開心?

我真像個笨蛋 傻傻的望著螢幕.........

思緒不禁回到了四年前

那時的我 對愛情很憧憬 有著許多美麗的夢想 卻也很無知

對你 我只懂得付出我所有 卻忘了你要的是什麼 也不懂得感受你的心

當這段感情結束時 我並不覺得它結束

於是 我只懂得繼續作美夢 卻忘了這個夢該醒了 也不懂得什麼叫放下

每天都懷著惆悵的心情哭著入睡 只盼你能進入我夢中與我相會

無論多少人勸我 我始終聽不進去 我不接受不面對更放不下

淚流了 心碎了 我仍不放棄

直到和你在凌晨談了許久 你說你有了要好的女友 我等也沒用.....

淚乾了 心冷了 我終於醒了

直至今日 你才突然想起我 希望和我聯絡上.....

該嗎?

這個叫我痛徹心扉的男人

你曾是我生命的全部 而我只是你生命的過客

該嗎?

這個讓我站在街頭嚎啕大哭的男人

你曾說過要直到永遠 而先說要分手的卻是你

該嗎?

這個傷我最深的男人......

記憶中最驚狂的喜悅 是你

最悽涼的絕望 也是你

也許這一生中 你是我最傻 也是最美的一次

你是我最愛 也是最痛的一次

你給了我刻骨銘心的傷痕

從此 我變得愛聽歌 愛唱歌

情歌之所以動聽 因為它觸動了 埋藏心中難以言明的痛....

之後 我不停的在尋找"愛" 我渴望擁有它

我知道 擁有是為了忘卻

而如今我有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他寵我哄我 最重要的是他愛我

為了他 我願意做盡所有事 因為我更愛他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而你 終將成為一段最美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