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2005091521:11

八點出門紅磚道的車竟然還快停到後山去

打死我都不要停後山 滿是灰塵

索性跟著前面的機車往前.....

好不容易瞧見一個車位卻因技術太差停了好久

後面的同學耐心點別瞪我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衝忙跑進教室 切 竟然沒啥人 乾脆跑去買早餐...疑沒錢?算了先跟人借

上完恐怖的疾病分類 得知竟然要2850的天價!

懷著沉重的心情提著沉甸甸的月餅跑來跑去

什麼? 不給我補辦車位? 小姐妳不曉得學生很可憐沒車位嗎?

後 我是好人捏幹嘛不給我車位

以後只能把車停在遙遠的紅磚道走十分鐘進教室

再不然就是把車放後山每天下課牽著一台泥車回家

是怎樣? 不都升科大了 科大耶 竟然還沒停車位

氣到

體育課只能上排球是吧? 好我認了

什麼? 那群死沒品的牙技豬哥也是? 心裡真的是很點點點

嗑完中餐大家在教室裡閒著發慌時 無意間聽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

什麼? 那個傢伙為了那個女人快負債? 好好好 很好 非常好

懷著複雜的心情上完課

下課後決定去舊書攤找書

搞什麼 找了四間連個影子都沒看見

保守估計 書錢五千

想當初很豪爽的跟家裡說生活費給我五千就夠了,我會省著點

心想反正我有私房錢二千 沒想到它連區區一本疾病分類都買不起

最好我都不用吃飯啦

學校餐廰改建後又貴得要死 一餐45起跳 你當我家是台銀喔

無奈的買點小晚餐落寞的騎回我的小窩........

-------------------------------------------------------------------------------------

總是在毫無設防的情況下得知你的消息

我知道你如願以償的和那個女人交往

我知道那個女人像以前的我一樣待在你身邊

我知道從今以後你的氣味你的溫度都不屬於我

我知道小杉討厭她 誰叫她老愛跑進嘉宏房裡

我知道小強對她的評價不佳 不過是個很敢的女人罷了

我知道嘉宏對你保持距離 只因他曾說過你拋棄我他會第一個看不起你

我知道那個女人對你只是玩玩

我知道你為了那個女人快負債了

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

我好想知道 我不想知道

希望你能幸福 希望你們分手

愛你 恨你

唾棄你 心疼你

遺忘你 思念你

我忘不了你我忘不了你我忘不了你我忘不了你我忘不了你我忘不了你

像被詛咒般 不斷浮現這些情緒

心底的二個我在掙扎

我何嚐不想瀟灑放手 可是心在痛血在滴淚在流 我無法不理會

幻想過無數個畫面 質問你為何欺負我為何騙我為何負我為何不愛我

卻又不斷說服自已 一定是當你空虛時我沒能陪伴你左右

人前不後不斷找藉口證明你不是喜新厭舊不是見異思遷

怎樣都無法撫平受傷的心

隱忍一天的情緒 淚 堤決了

再次不知所措

再次責怪自已軟弱

要堅強啊 我在幹什麼?

哭屁啊 一個男人而已

搞什麼

為什麼要對處處為你設想替你省荷包偷塞錢給你偷買禮物給你的我這麼絕情

偏偏對那個點點點的女人那麼大方

怎麼當初你就不買東西給我買到負債

還對我說什麼不能太會花錢 有了那個女人腦袋都蠻蠢了

哼 我才不在乎這一切呢

只是心底的擔心又是怎麼回事?

夠了 快停 這不關我的事

我不用覺得不捨 這是他自作自受

-----------------------------------------------------------------------------
麻煩身邊所有善心人士們

別再提起任何和他有關的人事物

如果說了 我會忍不住追問猜想他過得好不好有沒有一時半刻想過我

我會瘋掉

拜託 別再提起"黃志傑"這個人

否則我需要數個工作天才能夠維修到正常可運作

請各位高抬貴手 放了我吧

就讓這個人安靜的消失在我生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