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5110121:22


或許我真的是個奇怪的人吧 認知也和一般人不大相同

永遠不知道所謂的偶像劇好看在哪裡 也不曉得為什麼一堆莫名其妙的人跑去演完後那麼紅

高中畢業後就不熱衷八卦新聞 哪位藝人搞地下戀情逛街又被偷拍.....這是他家的事 沒興趣看

總統先生的老婆怎樣他女兒生了沒小孩多大老公如何......這關我什麼事?我想社會大眾也不需要知道吧

最討厭聽到類似"反正學校水電又不用錢"之類的話......是怎樣~資源有限要愛護地球ok?

搭車時最痛恨那種死命往門口擠、衝第一下車的人.....老兄你趕投胎呀?沒聽過先下車後上車嗎?

對於碗裡老是留些殘渣的情形永遠看不順眼 提出看法還被嫌龜毛...同學們,一粥一飯當思得來不易呀!

好吧 或許我是有點龜毛 不但規矩一堆禁忌更不少

極度討厭我的東西擺放不完整 絕對不能接受疊得亂七八糟的衣服(包括雨衣、外套、衣服....)
強調疊衣服、褲子一定要對邊線 內衣褲的擺放也要有如專櫃般整齊 不然我寧可全部都不要疊

書本絕對不摺到並保持它的完整 誰敢摺到我的書後果自行負責...看是要斷手還是斷腳隨便你

我的私人物品不淮隨便翻動 除非有某種程度的熟識....不要不熟還跟我裝熟、亂動我東西

沒洗好澡禁止上我的床 除非洗手洗腳完 否則了不起給你坐著 敢用骯髒的身體踐踏我的床就別怪我翻臉

沒事最好別嚇我 因為我很可能反射性的給你一巴掌...如果只看到我的怒顏算你運氣好!

另外 男生沒事不要亂觸碰我 除非你準備娶我(但這也要看我嫁不嫁) 只有我的男人才淮碰我

~~~~~~~~~~~~~~~~~~~~~~~~~~~~~~~~~~~~~~~~~~~~~~~~~~~~~~~~~~~~~~~~~~~~~~~~~~~~

以上戒條敬請熟記 切勿以身試法 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