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總檢討與感謝

2011031113:23

結束這場婚禮也已經半年了

這篇網誌早該打好了

但懶散的我一直拖到最近很閒才開始動工

首先

我自已要檢討的事項:

一、婚禮小物:直到婚禮前四天才決定選用何物,前三天才開始加工至深夜(且份數不夠)……不可取!

二、主持人:沒想到之前都遺忘了這重要角色,臨時才慌了起來,到婚禮前一天才給她正確的流程……不可取!

三、婚禮MV:拖到前一個月才開始號昭親朋好友一同完成,結果拖了二位陪我一塊熬夜(珊&仙)……太不可取!

四、婚宴會場確認:這項要講的可就多了,可再細分如下~

(一)餐桌名牌:聽說已處理好,我就不再過問;沒想到婚禮當天又出狀況,應該在會前先行確認

(二)硬體設備:mv完成時已來不及先去餐廳播放,以致於除了婚紗mv外,其餘都是到了現場再行修改的,忙壞了眾人……

(三)上菜速度:應該先通知一聲,麻煩一道菜一道菜慢慢上,避免同時上三、四樣菜(這會讓新人很忙);且新人進場前不予上菜

但餐廳的部份是沒有協調好造成的結果,並非是餐廳的過失!這間餐廳還是很不錯的


另外,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除了來幫忙以及參與宴席的眾人外

要特別感謝以下人員:

(一)小珊珊:妳硬要說妳不是伴娘只是來幫忙,但所做的事與伴娘無異,且又幫忙我做了成長mv,一定熬夜很辛苦吧!

(二)仙仙:一直為我的mv傷透腦筋,也費了許多心思及心血,辛苦了!

(三)怡君:雖然妳無法幫忙製作mv,但也花了心思做可愛熊熊給我,謝謝妳啦!

(四)怡君男友阿邦兼攝影:全場就你最忙,感恩吶~

(以上四人在婚禮前一天就住在我娘家和我一起"嫁"過去,還為了我的mv熬夜到二點;整場婚禮更是忙進忙出的,謝謝囉~)

(五)家銨:臨時被我找來做招待,結果太早到,幫忙我處理一些雜事,謝啦~

(六)雅瑜:從進婚宴會場後不久就換妳接掌攝影的重責大任,謝啦~

(七)小韻:臨時被趕鴨子上架當主持人,還要臨場想出一堆花樣,真難為妳了,謝囉~

很開心

我身邊有一群好朋友

大家都是好人

願意來幫忙我

當然

有來參與婚宴的眾人也是讓○○很開心的啦!


最後送上一些照片吧!



這三位是我大學的好友兼伴娘

可惜兔寶寶無法出席 不然就全員到齊了




這是我大學可愛的室友們

最左邊的是親愛的雅瑜喔~




由於沒有和交情不錯的舊同事合照

所以放一張家銨餵老公公吃湯圓的照片吧




這是○○的全家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