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天

2006091122:37


今天是九月十一日星期一 也是本校的開學日

按照慣例 摸到快來不及再急忙衝出來

發動機車時瞄到一張可恨的紅色紙張 上面寫著”徑行停車”

瞄了眼時間.....9/11 01:11

oh~shit~

這些警察真是吃飽沒事撐著 我把車停在自家公寓門前也礙到眼 竟然半夜爬來開我罰單?

也不想想我被擠到邊邊停紅線還不是因為公寓車輛眾多 地下室又貴又暗不是停車的好位置

我可是奉公守法的好國民 警察不去打擊犯罪管理交通跑來開我這個好人的罰單?

真是沒天理

看看其他也被開紅單的車輛 竟然有種欣慰的感覺

我真壞

好不容易及時趕上 開完班會後東弄西弄再上點課 上午就這麼結束了

中午美廣人擠人 後山的鐵皮屋又讓我汗如雨下 在臨付錢的同時手機響起

想當然爾 口氣有點差 but我不是有心的~~baby~~

算完帳後委託給君媽便衝去買飲料 巧遇蓁兒跟芳芳姊

說到這個飲料 最簡單的冬瓜茶也讓我等那麼久 真是夠了

下午吃飽喝足即將昏睡之際 下午第一堂課開始了

不過這班似乎是烏合之眾 一坨男生 噁~~倒胃口

(不好意思 個人偏見 討厭一群男生)

下課後姊妹們友情陪伴我邊喝佯裝成養樂多的益菌多 邊翻報紙找工作

等雨歇息後即啟程前往林森路應徵 沒想到路上下場大雷雨

進去不到五分鐘因條件談不籠而作罷 卻不得不冒著被雷劈的生命危險騎車回家

約騎到中正路附近 突然間劈下具大的雷 所有車子的防盜器紛紛響起 堪稱壯觀

回到家後雨也停了

洗好澡煮包水餃吃吃 卻因冰太久很難熟 呃.....難吃

突然難過了起來 好想我的老公~~嗚嗚嗚

掛上電話後打起精神繼續挑戰小遊戲 沒想到破關了

哈~~ 普天同慶!

相簿弄弄 差不多該洗個澡

就在洗好頭髮之際 熱 . 水 . 沒 . 了 .

無奈之餘 也只好硬著頭皮猛衝冷水

終於熬過去 穿好衣服吹個頭髮可以輕鬆了

就在心情放鬆之際 手中的吹風機突然冒出微量火花、散發出燒電線的惡臭外

還挾著一股燒焦味 立刻往旁扔去

驚魂未定的我看著它愣了五秒後才反應過來

處理好它的殘駭、換好熱水器的電池後 無奈的我上來打這篇無奈的網誌

說起來今天真的蠻精彩的

出門看到紅單;洗澡正好沒熱水;吹風機吹到一半短路、自行燒毀

嗯~我相信事不過三

也相信一直講就會講破的這個道理

各位看棺~祝我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