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事件!

2006042417:10



時間:2006/04/23

早上七點半就聽到樓下傳來爭吵聲 本以為吵完息事寧人 沒想到嫂嫂負氣出走

最後鬧到雙方家長在客廰開罵 到後來談判破裂對方出手打我哥 

剎時間一股血液直衝腦門 我不顧後果的對嫂嫂的爸爸嘶吼

我承認我哥很爛 但他的女兒也好不到哪去

缺點講不完啦 最嚴重的是很固執講不聽不認錯又愛頂嘴

如此迕逆長輩我們都容忍下來 今天我哥對他出言不遜就動手

如果我們像他一樣那他女兒早就被打死了

哼 既然他當場動手顯然是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很好 那以後我也不會客氣 有任何不滿我會表達不會再隱忍更不會給面子

敢欺負我們家人 我不會放過她

賤女人 妳們一家人給我記住 

有錢就這麼神氣、就可以擺高姿勢、就可以欺負人嗎?

有生之年 我不會再讓別人欺負我的家人 尤其是我爸媽 我發誓!


--------------

從昨天上午吵架後直至抵達台中 甚至是下課後的此刻 仍是耿耿於懷

只要一想到這件事就很想立刻跳上車回中壢賞那女人幾巴掌

妳可以欺負我 但絕不淮欺負我爸媽!

當下我立刻決定 將來結婚對象絕對不淮迕逆我爸媽 否則免談

shit! 氣死我了

從昨天悶到現在 等等來打電動出氣算了 哼!

真想在她房門口貼"內有惡犬"

嘖 不想了

大夥就當○○在胡言亂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