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即時通

2006042421:37


時間:2006/04/22 星期六

打完牌散步後回房間開電腦順便開個久違的即時通

看見離線訊息習慣性的點下去

某位友人傳的 內容是如此說的"剌激的喔~保證回味無窮"

還來不及反應 此時隨手按下的連結頁面已出現 就在此時防毒軟體立刻警告"有木馬程式入侵"

Oh my god!

什麼病毒不中 偏偏中了這個難搞的特洛依木馬城程 我招誰惹誰了我

想也知道一定是某人帳號被盜用下亂傳網頁的結果 而我就是那個倒楣鬼

立刻掃瞄的結果卻找不到 於是打完網誌佯裝沒事殊不知醬反而更慘

最後拜託哥哥下來幫忙

一旁的姊姊差點打我 原因無它只因為一年內拜我所賜讓她重灌三次

病毒從C跑到D槽 最後整台電腦重灌

哇哈哈

請叫我電腦結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