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21:20


熱鬧過後 笑著跟家人揮手道別

轉身後席上心頭的 是落寞

我愛家的感覺 我愛我的家人 更愛我的媽咪

從小老愛在媽咪身邊打轉的我 已到了不得不自已應付一切的時候了

明明是個再自然不過的事 仍不掩感傷

想起小時候的願望 說來好笑 我竟然許下的願望是"希望我可以住在爸媽的對面,隔壁是姊姊,後面是哥哥,我們永遠不要分開!"

說出去大概沒人相信吧 不過我真的挺戀家的

此刻的我 獨自待在房裡 聽著一首首叩人心弦的情歌 字字都唱進心坎裡

冷不妨的 又掉進回憶的漩渦中 來不自掙扎

"李聖傑-不顧一切的愛" "林俊傑-美人魚" 這些歌不斷勾起往日情懷

雖說不全是些好事 卻又有那麼一瞬間 好像回到了一年前的那一天

午後的ktv包廂 歡唱的眾人 "美人魚" "咻咻咻" "老鼠愛大米”一首接一首

最後在眾人的起哄下合唱”屋頂”

昏暗燈光 眼波流轉 溫柔無限 一切盡在不言中

剎時間 現實與回憶重疊 似夢非夢 

頓了下 不禁笑了笑 一切只是前塵往事 不堪回首

回頭望了望雙人床、雙人衣櫃 還是這個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