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

2006041920:04


今天的我 有種空虛的感覺

討厭講電話時對方心不在焉 感覺很差

本想開口訴說些什麼的.....

沒來由的陷入思念的漩渦中 跳脫不開

今晚的我 情緒不好 於是掛上電話後哭了一陣

很莫名 就是想掉眼淚

仔細想想 或許我仍在意昨晚的事吧

無意詢問的一句話換來無禮的回應 或許只有我自認是好朋友

雖然事後道歉卻也於事無補

或許我正在氣頭上吧 一時間難以原諒

我心愛的老公又不在身邊了

我討厭獨守空閨的寂寞 有時卻又享受這種情緒 人真是兩極化的動物

但此刻的我 特別思念

有時想去外面玩累了再回來 累到洗好澡什麼都不必想就可準備入睡

有時卻又想待在屬於我倆愛的小窩中好好經營、佈置

或許我還太嫩了 還沒有足夠的智慧能夠排遣寂寞

我還在學習摸索中

不用擔心我

雖然我很愛哭 但我是最堅強的

當我的悲傷指數到達上限後 根據物極必反的原理 我會破涕而笑

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