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兒 & 憲哥 happy birtyday!

2006041119:30


2006/04/11 星期二 超熱

今天和姊妹們約好了穿裙裙 一早醒來對著鏡子穿穿脫脫 深怕不ok

一路上裙子飛起來四次 oh~god!

由於摸到太晚所以到校時間已超晚 沒想到好不容易趕到教室發現老師放鴿子

切~~~

當我愉快的吃著早餐時仙兒發現她忘了帶憲哥的禮物 於是我努力的拖住即將回家的憲哥

所有人都走光只剩我和憲哥 還好仙兒即時回來

不久後小杜們也加入 大夥人拍照笑成一團 最後在笑鬧中落幕

接著啟程去一中吃飯囉~這當中我還一度忘記我把車停在中台湖

到一中的路上裙子飛起來數次甚至整件掀起使我不得不路邊停車 shit!

最後去吃麻辣王 不怕死的我點了鴛鴦火鍋 吃一口辣半小時 最後放給他滾

吃飽喝足後拍貼去!這次的我拍得頗美的 但可憐了其他人

中友果然是敗家聖地!

繼上次的Bra之後我又買了一件Wrangler的牛仔褲

非常物超所值唷~ 鑽石比例原價2950特價990 嘿嘿~有給他爽到

很可惜靠過來二件990的已沒有我的size 註定要我省一點~

看看時間差不多 珊兒快趕不上六點上班時間了 於是大夥兒匆匆趕回家

結論:雪紡裙+內搭下擺蕾絲褲=無止盡的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