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考篇

2006042220:31


2006/04/13 星期四

為了準備疾病分類直到清晨四點才瞌眼 三小時後睜開眼又是全新的一天

ICD考完只有一個感想:「題題有信心 個個沒把握」

這天下了雨所以體育課在看影片聊天中渡過

很幸運的回到家後沒被雨淋到 卻意外的得知老公給同事載回來的消息

喜出望外下 趕緊騎去交流道下接他

途中又開始嘔氣了 真討厭我不坦率的個性

拿到光碟後回家玩ps2 意外的我竟然在前場小贏 哈哈 不過很快的他就為他的男性尊嚴扳回面子了


2006/04/15 星期六

晚上七點半時接到一通電話 內容如下:

老公:「我大概在七點半的時候到喔」 我:「喔好……疑現在不就是七點半?」

老公:「對呀~快幫我開門」

哈哈~~

愛捉弄我

接下來我在一片"乎你死~乎你死"的氣氛下整理好品管重點 背景是PS2的鐵拳5

天曉得我超想自已拿起搖控器來玩遊戲的 一點都不想管什麼QCC、TQM的


2006/04/16 星期日

沒想到今天這麼冷 只穿著七分袖+薄外套的我冷到只想披棉被

今天第一次上道場的課 感覺頗新鮮 目前並無排斥感 也能從中得到啟示 索性就這樣下去吧

中午在地下室吃完飯後就回家倒頭睡到下午四點才再度清醒

一邊做著重點一邊感受著"乎你死"的氣氛 嗯……我要定下心來好好看書

直至七點多才出門吃飯

又來到那條快炒街 這次換吃別間囉!

點了白飯一碗、炒麵一份、蛤蜊湯二份、鐵板豬肉一份、吳鍋魚一份、一份不知明菜色

整個就是讚啦!好吃~記得最後總價五百多吧 哈哈

不過回到家時已十點半 於是認命的開始拿書啃到一點 最後二點就寢


2006/04/17 星期一

病歷的問答題前三題都被我考前猜題幸運猜中了!但選擇題就……

今天老公多留一天呢 真開心!

等他下班後我們倆人去中華電信門市申辯門號+手機 只等六個人卻等到失去耐心 真是的

中間一度氣氛低糜 了解後總算釋懷

看看時間都七點半了 甘脆一鼓作氣再陪老公去買藍芽、記憶卡及butyshop保養品

回來時間約十點 保險申報努力看過一遍後組織放給它爛 睡覺去(此時約12點)


2006/04/18 星期二

保險申報就是努力的把腦海中的文字一五一十的給它寫下來就對啦~

標準的"背多分"

組織的考卷一拿到當場傻眼 全場一片哀嚎聲 不得已我只好發揮瞎掰的功力給它寫滿滿

考完組織立刻像考完般解脫 頓時不把品管放在眼裡 立刻跑去一中街吃個刀削麵逛個街後再回家

在去中友的路上不小心kiss到仙兒的愛車 頓時沮喪+愧庂100分

後來去逛自由路上的鞋店 沒有我要的 失望……


2006/04/20 星期四

考完難死人的品管後大夥興緻勃勃的跑去品茶吃飯聊天 硬是賴到二點多才肯走

接著隨興逛逛 最後決定五點多後再續攤去逛逢甲

於是我們四人逛到疲憊不堪的回家去

連續走了六個多小時的我 一回到家後立刻覺得小腿無敵腫脹 一度懷疑會靜脈曲張

洗好澡回到房間吹好頭髮後看到有未接來電立刻回撥卻沒回應 不以為意的繼續未完成工作

告一段落時準備起身整理物品的同時手機響了起來 於是看到一個人跳出來大笑

天啊~真是欣喜若狂 我朝思暮想的老公就在眼前!

原來剛才他躲在一旁等著給我驚喜呢 呵呵~

今天是個happy day!


2006/04/21 星期五

早上老公鬧鐘響 按照慣例的提醒他該起床上班了 沒想到他卻說他今天不用上班

接著他哥哥來敲門 於是我了解狀況了

頓時捨不得的情緒湧上心頭 極度不願就此回家 好想追隨老公回東勢……

可是小舅說好了要接我的呀 如果突然反悔太奇怪了

於是心裡開始出現了指責之心 "如果早點告訴我的話……如果…"有太多的聲音在抱怨了 但已無事無補

再怎麼不願意都得離開 這還是我頭一次在他大哥大嫂面前表現出不愉的神色

最後老公一再為自已的粗線條道歉 無奈之下調適好自已的心情後騎車回到水景街的家佯裝乖小孩等舅舅接我回中壢

回到溫暖的家後發現滿桌的好菜 媽咪果然很疼我呢!



結論:天天都是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