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錯

2006041010:53


2006/04/08 w6

衣服洗了又掠、掠了又收、收了又洗 沒辦法 整理房間清出一堆衣服

整個房間n久沒整理 趁著老公回家前整理乾淨吧!

說做就做 於是從早上開始直至晚上十點半才整理完畢 直至一塵不染才甘心

看著煥然一新的房間 有種滿足感

在這過程中又翻到老公和前女友的合照 一股酸楚的感覺湧上心頭 有種想落淚的衝動

想著他擁著她的種種情景 光是想像就受不了......

我討厭如此小心眼的自已

不久後接到老公的來電 他要陪同事打牌所以回來時是半夜或隔天了

有種深深的無力感~ 你的說詞我懂但不贊同 我也不想爭辯更不想惹你心煩

強壓下情緒和你分析利害關係 該怎麼做決定權在你

接下來無心的打掃著 正巧怡君傳簡訊 於是當下傳訊息給老公說隔天想和朋友出去、他自已去道場...

明知如此一來會惹他生氣卻還是一意孤行 這就是我...

那樣說的用意不外乎是要他安撫我 我知道他懂 只是他不願寵壞我

那封三分認真的簡訊為我換來的是相應不理

我知道我傷了他的心 也傷了我的心

怨嗎? 不 是我選擇的 我不後悔

能稍稍安慰一下的恐怕只有整齊的房間吧

失落的我帶著惆悵的情緒入眠了

卻在睡夢中發現他回來了 卻對我不理不睬 直到上床打我屁屁後

嗚~~我錯了啦不要生氣不要不理我 我會乖乖跟你走的

○○最愛臭老公了!

結論: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