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ping

2005041016:35



日期:四月九日 星期六  天晴

  今天九點就爬起來洗完n天份衣服+稍微打掃一下,累~昨天三點
多才睡耶!到中友時二點多了,因為在名佳美停車停了約十分鐘吧,人
車爆多的,也不曉得大家在閒個什麼勁全都跑出來逛街了。姊姊請我們
去吃那家”加洲洋食館”依然如此美味呀!但還了蔡小基1200,心
在淌血啊。
  
  吃飽後去12樓的特賣會逛逛,試穿的結果,我坳了姊姊買二件蔓
黛給我,其中一件是陳孝萱代言的迴旋曲耶!超優的.小杉和嘉宏本想
來找我玩的,呵。四樓的包包特價品也不賴,最後姊和旁邊的客人合搭
二件800的優惠,省摳摳的好方法。再晃去一中香港雞排對面和親切且
熟悉的阿姨買包包。為了陪姊姊買耳環我好累呢~也不知為何突然累了
起來,大概是操了一個禮拜的後果吧。等到蔡小基來了後吃了點雞腳凍
就打道回府囉~出上和園門口時巧遇醫學術語老師耶~太驚訝了

  回到家停好車時親愛的正巧打來呢,真是心有靈犀啊。等我洗好澡
打給他時他已睡著了,捨不得他這麼累所以說了幾句就掛掉了,有點空
虛。本來正愁不知該給誰載的,豈料睡到一半小杜打來說素宜有事所以
東勢之行先取消.....超失望入眠

結論:敗家是女人的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