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

2005041015:25


日期:四月五號

星期二 天氣晴

由於思念難奈,一時衝動下跑去竹東找親愛的。想當然爾他會順著
我的意思,呵。等了約半個小時他才和嘉宏趕到呢,差點要沒耐性了,
尤其在我手機沒電後。

回到三合院後,開始看小丸子.....哼不給親愛的看七龍珠。我們
倆就在床上看電視,臭嘉宏很識相的關起門來把空間留給我倆。晚點又
去了撞球場....我很認真的開始寫我的心理學心得。維華叫我要好好
教我親愛的寫字、教他英文,哈。回去後的我餓了,不知不覺吃起那袋
餅干..肥胖的開始呀!和小杉通話了許久,嘉宏大概等得很無奈吧,沒
沒辦法我們也要恩愛呀~姊妹間的。親愛的終於等到我講完電話了,嘻
嘻。洗好澡後手怪怪的且脫皮耶~害羞害羞。

結論:維華應該是個好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