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

2005111820:45


05/11/18

由於昨天下午的一個小插曲,心情不佳的我衝動下決定赴約。

整體來說還不錯,如果吃東西不會痛就更棒了 很可惜天染的火鍋醬汁沒以前好吃了

不過賺到一頓飯還不錯 還拍了一堆照片

嘿嘿 除了晚餐還外加一杯熱可可 真是感激不盡呀

但今天被大家指責 難過了好幾下

以後我會乖乖聽話 尤其是小強爸爸的話 我會銘記在心 不會再衝動行事了

--------------------------------------

十點的鬧鐘起床後趕緊梳妝打扮準備出門

就在自以為萬無一失之際 發現洗衣機蓋子沒蓋好所以衣服還沒脫水 於是焦急萬分的我就在那兒等它好

明明約十二點偏偏我十一點五十六分才出門 一路上放膽騎個六十看看 哇一下就到了耶~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這三顆頭(兔頭、珊頭& me)從一點多弄到四點半 只能隨興逛個皮夾 最後帶了個戰利品走(啊~心在淌血)

臨別前去艾得那兒買了杯奶茶 結果現在又心悸到不行

趕快吃幾片土司買杯熱可可來補充熱量看會不會好一點

呼~~等待姊姊大賀光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