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2005111322:08


睡醒已早上十點 東摸摸西弄弄就十二點 看個玫瑰瞳玲眼正好二點出發去搭車

就知道思會睡著 好吧我大人有大量不跟她計較 體諒她剛下班 於是拜託爸爸帶我去坐車

剛上車睡完一覺醒來頓時覺得超想上廁所的 可惡的是現在才三點初 這代表還要二個小時後才會有廁所出現

oh~不~~

一忍再忍 忍無可忍 還是只能忍 忍 忍....

終於到甘城車站了

迫不及待的衝下車牽著我的小藍飛奔我滴窩

本來想弄就緒後就要來看書 但發現沒有洗的碗竟然長了怪東西 嘔~~~

努力的洗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我以後不敢忘了洗碗就走的 不要這樣懲罰我...

洗好碗就想煮水 煮了水就想掠衣服 掠好衣服就好包垃圾 包好垃圾就想掃地 掃好地就想吃東西

就這樣 一拖就拖到了八點我才坐到電腦前

結束了跟怡君媽的電話後本打算認真讀書 偏偏本性犯了 又開始東摸西摸 夠了 乾脆上來打網誌

明天早上9:30-健康保險;11:00-流行病學 這次我真的完完全全都沒看 太好了 明天是要考實力嗎?

老師應該不會當人嗎?我是好孩子捏

好了 心虛了 該看書了 各位祝我好運吧

by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