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唷~哈哈

2005111321:42



時間:2005/11/11


地點:桃園


人物:me & say


事由:二星期前的約定


經過:

早上八點準時出發,按照慣例在她那兒吃完早餐後再安排行程

最後她決定先去桃園,於是我自告奮勇的說我知道一條直接從八德到桃園的路(不必繞中壢市區)

在我的胡亂指路誤打誤撞之下 我們繞了好大一個遠路又繞到中壢市區接桃園

很好 從平鎮出發到桃園我們竟然騎了一個多小時....(不要打我 我不是故意的)

這時還不到十一點 各大百貨公司尚未營業 跑去butyshop竟然也還沒開 真掃興(嗚~才差幾分鐘而已)

無奈之下再折回IDEE地下室吃著巧克力聖代 赫然想起小紅差不多要來了 啊算了百毒不侵了啦!

逛了一家頗便宜的包包攤 可惜沒預算 附近的服飾店還蠻讚的 跟?有得比...
(嗚我家的?到底搬到哪去了?誰能告訴我 難道再也看不見可愛的老闆了嗎)

看看時間十二點半 想想該走了 她剛上完夜班、晚上還得上班呢 所以我們決定去唱歌~哈哈操死她

從她對我說了句"我要加速囉"之後就開始一路時速80狂飆 讚!不愧是我女兒 技術真好

抵達中壢YES ktv時才13:03

一進包廂後 立刻脫外套準備熱身

不塊是阿美姑娘呀 嗓音真棒!突然羨慕了好幾下

臨出包廂前發現她穿著我的外套還....很好 都是菸味 這件衣服交給她處理了

牽車時赫然發現在昏暗的包廂中 我把外套穿反了 真是俗到最高點呀 還好沒什麼人看到

回到家四點半 被媽咪唸 想想我害人家18個小時沒闔眼呢!

小心疼了一下 乖~為娘的惜惜唷~


結論:就算在桃園長大不代表不會迷路 誰叫我家是中壢市不是桃園市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