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2006020320:04


各位看倌歹勢啦~

○○我偷懶了好久沒打網誌了呢!每次一放長假就會醬

那就來說說近況唄

最近生活太幸福太清閒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再合併吃個早中餐後糊里糊塗吃了晚餐一天就過了

我也莫名其妙的圓了起來 尤其是這個肚子 嚇死人

偏偏過年到零嘴滿桌子吃不膩的 減肥這種事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除夕夜當晚首次在客廳吃年夜飯 氣氛好溫馨 就這麼愉悅的吃完佳餚後 開始清場啦~

糖果等零嘴當然擺上桌 再砌上一壺香氣四溢的花茶 這就是最快樂的發紅包時刻啦

最後音樂放下去開始來高歌數曲~

除夕夜也就此劃下完美的句點

大年初一和初二、初三我們母女三人在牌桌上渡過

大年初四......嘿嘿嘿 我溜下台中找他啦

不過有人不聽話 前天打牌打通宵

見到他姊姊 害羞中

下午四點多 差不多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 偏偏難分難捨

好吧 撥通電話回去詢問母親大人的意思 竟然ok耶 得知消息的我真是喜出望外

沒想到接下來事情的發展令我小悶

再一次做了溝通 最後結局是開心的上床睡搞搞去

沒想到隔天早上醒來竟然又約來打牌

嗯~很好 非常好

轉身東西拎著道別後頭也不回的離去

還好某人有追出來 不然後果真是無法想像!

但情緒過於激動的我 忍不住哭訴出滿腹委曲

好家在最後是和平落幕

沒想到短短幾分鐘我就演了好幾場戲 一下是離家出走一下是潑婦罵街

天啊 我竟然有辦法微笑著和他家人互道再見後接著在大庭廣眾之下拉扯、怒罵

看來我的修為還不夠 處世還需多多磨練 當然重點是某人不要太白目

溝通過後的我們 接著去大隆路吃完阿官火鍋(超美味的啦) 之後去科博館偷約會 哇哈哈

約晚上八點半 親愛的老公載我去外公家找爸爸

心滿意足的我帶著微笑進入夢鄉

不過呢~

○○我覺得好對不起媽咪唷!

初四讓親愛的媽咪自已一個人渡過而沒有陪伴她

總覺得隨著時間流逝 私事愈來愈多 能陪在她身邊的時間愈來愈少

不行這樣~

新學期我一定至少每月回家一次 有空就回家多陪陪家人 我要當孝女

呵呵

希望我能說到做到

祝大家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