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個月來大記事

2006011315:31


近日來偷懶了一段時間便受到質詢

好吧 既然如此○○我就來澄清一下好了

由於從十二月中開始許多報告接踵而來 於是我只好專心努力....

不過妳們一定有話要說 因為我都在最後一刻才繳交

實在是情非得已呀!

一堆報告惹得人心煩 只好看點電視吃個飯出去透透氣好轉換心情

不小心時間一晃眼過去 就掛著個狀態到天亮了 報告卻沒啥動靜

所以呢~那段時間無法專心致力於網誌上

從12/28日起不幸的○○感冒了(至今未好)

感冒的人是最需要休息的 所以一有空○○就在睡.......

醒來就打報告(同上,此處不再贅言)報告完成後期末考即來到

因此 ○○的日誌荒廢許久 直到放假的第一天才動工

真是不好意思呀~為此對那些失望離去的人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當然許多人是期待著照片這我也知道 即將完工 敬請期待!
--------------------------------------------------------

說說我的期末考吧!

醫療衛生政策 簡答一、二、六題都不會寫 是非題至少錯了十題

上中台有始以來我有準備卻腦袋一片空白的科目 還是導仔上的 天啊~

令人頭痛的疾病分類 我花了七個小時準備

說到這我不得不提 它讓我的記錄創新了呢

從小到大看書看最晚的一次:凌晨四點半

ICD我跟你拼了 如果老師要當就給她當吧~好歹我努力過

體育期末考依然沒考過 但我知道我盡力了 相信老師眼睛是雪亮的

考完試=放鬆

結論:沒事多睡覺 多睡覺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