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

2006011621:40


約莫兩個月沒回家了 有種熟悉感

畢竟是待了二十年

吃完飯後鼓起勇氣開了口……

我:「媽我交男朋友了」(之後省略)

我:「我可不可以把他帶回家?」媽:「還太早了吧!一年後如果還在一起就帶回來吧。」

我:「喔………」(一陣失望) 但媽咪的話確實也言之有理

接著媽咪分析我們的關係給我聽了~

(1)同姓(2)差六歲(3)命犯桃花劫

媽咪要我別投入太深 否則容易被傷了心(早被傷好幾次了,是劫完了沒呀?)

婚後聚少離多的模式對我的婚姻比較好 不然得採取破解之法(ex:兩人分床睡) 否則易有生離死別

天啊~這對我而言根本是晴天霹靂

雖然說未來的事還很遙遠 但還是很擔心 瞬間心情down到零下幾度瀕臨結冰狀態

但接著媽咪又說啦~

他算是有在修的人 這種狀態下以上的情形會有削弱的作用

為了重振信心 點進奇摩星相的姓名配對試試看 嗯 "澤山咸:心電感應、心心相映"

有一句話說"命理之數不可盡信 只有凡夫俗子才會被命理之數算盡"

了凡四訓中也曾提及此

不管如何 我不會放棄的 只要我認定的事我會堅持到底 不到黃河心不死

我賭定了!

-----------------------------------------------------------------------------------

"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無法想像 愛到連空氣中有你沒你都不一樣" by許茹芸-突然想愛你

這是他喜歡的歌 最愛聽他哼哼唱唱荒腔走調版的歌曲 尤其是這首

它是我此刻心情的寫照 所以我喜歡它

現在的我最討厭、最懼怕分開 每每思及此總忍不住熱淚盈眶

這一次 真想徹底永遠的留住你 用深情、用時間 不夠 就用我唯一的生命吧!

用盡一切力量 只為許一個未來

我承認我很執著 只要有希望我絕不會放棄

執著所愛 忠於所愛 愛其所選

為此 我有披荊斬棘的絕悟 我不怕艱難 我相信事在人為

此刻胡言亂語不知所芸的我 幸福90 愛戀99 思念95 憂心85 眼淚100 滿分1000分……

突然找不到快樂 貪玩的它不知躲在何處 待我將它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