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記事2

2006032920:02


3/19 星期日 晴

早上六點多出門七點上火車九點到台中

家人不敢置信的紛紛詢問我動機 搞得我不好意思了起來

其實說穿了只是為了早點見到心上人罷了

今天老公跟哥哥借了車載我出去玩 暫定目標為苗栗

路上去了幾處小地方 但有點暈車.....

晚上去”好大一盤”吃得盡興 

果然~人會肥不是沒道理的


3/21 星期二

中午去仙兒家包餃子 成員:我、珊、君、憲哥

沒想到憲哥竟然是新好男人、廚房萬事通

其他的男人們~學著點吧!

菜色非常豐富 除了餃子外 尚有小菜(豆干、海帶)、魯味、現煮的青菜湯

沒想到忙了幾小時卻只吃了二十分鐘就結束 可見得大家真的餓了

結束後大夥去太平的Baleno、A&D逛逛 合湊三件一折

沒意外的我買了件粉色厚外套 但沒挑到給老公的 有點失落及愧庂

其他人先行離開後獨自回去Baleno又買了一件褲子一件外套二件衣服合計699

扛著一袋衣服回去東山路的家一鼓作氣的帶走必須品

當回到家提起大包小包的那一剎那差點提不動 真是夭壽重!

甫到房間口的我椅子還沒坐熱就接到仙兒的電話 索性下樓準備

買了瓶飲料扜解一整天的疲憊 看見仙兒來了 立刻打起精神來辦事

這次我們可是有個使命的 為了我們雯雯的禮物我們可是大街小巷的找

好心的仙兒幫我準備一份蘋果 瞬間感動100分

回到家約九點半 累~~

結論:成功路上的飾品便宜到不行


3/22 星期三

今天中午和昔日室友們難得的齊聚一堂吃中飯 席間說說笑笑倒也挺快樂的

吃了二個小時的飯 說好回家掠好衣服後準備來玩一盤大富翁

芳兒買了瓶紅茶給我喝 真是受寵若驚!感動100分

玩到六點 沒想到竟然是蒨最贏 掌聲鼓勵~~

最後決定大夥吃晚餐去!

沒想到才剛踏上一中街就下起傾盆大雨來 頗掃興的

剛坐上素食店就接到老公的電話 原來他回來了 好開心喔~~

吃飽後我們附近逛逛、我買了件準備給老公的衣服後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可惜老公睡著了.....


3/23 星期四

早上的防震演習讓我爬了六樓 一整天莫名的累

沒想到早上的烈日不見 體育課因為下雨停上 哇哈哈!

回家後狼狽萬分的衝去洗澡 卻發現老公的媽咪來了.....

吃著未來的婆婆煮的晚餐、看著國片"絕世好兵" 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的老公對我很好 嘻嘻


3/26 星期日

今天和老公去道場 但兩人都昏昏欲睡就提早走了

沒想到老公卻說同事約打牌非去不可 氣得我不想跟他講話

後來在他的80度c蛋糕+道歉下圓滿落幕

晚上和他去參加道場朋友的聚餐

後來卻因為玩真心話大冒險時他不幫我接受懲罰而生悶氣

最後也在他的自責下反倒不在乎了 也算和平落幕




結論:討厭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