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2006031822:05


2006 3/17 星期五

這禮拜為了中壢sogo曼黛內衣特賣會特地跑回中壢

從下午就開始期待姊姊回來一同shopping

左等右等 晚餐時間都過了 我們也散步回來了 竟然還不見人影

此時接到老公的電話 竟然是要約我出去!?

太神奇了

原來是利用在新竹工作的夜晚打算達成同事和台北表妹見面的心願 所以打算繞來中壢接我

想當然爾 我不會忘了和姊姊的邀約的 所以婉拒了

沒想到姊姊終於回電了 她說她忘了這件事 正準備吃晚餐…………

此時八點整

很好 妳等著被我唸到耳朵長繭!

氣奮萬奈的我立刻撥電話給老公訴苦 當下決定溜出去玩它個天昏地暗

不過媽咪這關可不容易過

沒關係~我可是家裡最任性最為所欲為的人物 豈會為此退縮?

結局當然是可想而之的 ○○愉快的上台北去了

不過他們也逝厲害的 在我胡亂報路下竟然也找得到我家 佩服佩服!(連媽咪都稱讚)

出門前為了平撫母親大人的怒氣 把老公帶進門當說客 嘿嘿 夠詐吧!

只見媽咪立刻堆滿笑容 表情轉變之劇可媲美奧斯卡演員

不過想想也真害羞 我可是第一次帶男人回家見父母呢!

一路上前往台北三重的路上 老公一直很耍寶 嘿嘿~引以為榮

從九點出發十點半才到 台北的路還真難走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饒河夜市 不好好的走他一圈怎麼行?

沒想到邊走邊吃竟然就到了約定好的時間-11:50

我發現老公有一個特點捏 他不想吃的東西就阻止我吃、甚至根本就不買給我吃~

捉到大男人的證據了後!

回家的路上大夥都累了 老公最後甚至躺在我身上睡……

到家時間:1點15分 回房後竟發現姊姊還沒回來?原來住朋友家了 頓時空虛了起來

算了~睡我的吧!

next

中午姊姊終於回家了

不過立刻準備出門 原因無他 約好了要去陽明山玩二天一夜

可惡~爽約就算了 還給我跑到不見人影 氣到不想跟她講說

哼哼 生平第一次被人放鴿子 我可以理解當初瑜兒被蓁兒放鴿子的心情了

ㄌㄩㄝ~~~ 生氣100分

下午吵著叫爸爸帶我們去sogo 最後我和爸、媽及方瑜一塊兒去

不過沒挑到中意的 反倒是方瑜在兒童區玩得不亦樂乎 差點拖不走

晚上去吃三媽臭臭鍋 吃飽先和媽咪散步回家

呵呵~瞬間溫馨100分

得知老公今晚回台中、明天放假的消息後 掩不住的興奮 當下決定明早立刻啟程回台中

快樂100分

哇哈哈

結論:爽約是不好的行為 我們一起唾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