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忙!

2006031621:19


一早愛睏的我無奈的起床 努力的盡快趕到校

明明8:07到校 偏偏為了一個早餐搞到上課鐘響了才進校室

COW~今天ICD又要小考 緊張萬分的翻書胡亂背著 連千辛萬苦買來的早餐都沒心情吃

所幸小考成績頗理想 滿分 哇哈哈!

組織兩堂課都在討論題目、傳遞紙條中渡過

中午興奮的吃圓環的黑輪伯 真是懷念呀

下午的品質又在不斷的想題目、圈名中渡過 切~

最後兩節籃球課較往日不同 因為有阿騜及憲哥在 於是分組比賽有了意義

用"黑白"決定隊員卻神奇的分成直髮組vs.捲髮組 再加上搞笑裁判

只能說今天的籃球課整個就是好玩

呵呵

回家時間又來到

騎著我的小50穿梭在車陣中 原來我也辦得到!

再差幾分鐘就搭不上我可愛的火車了 索性連晚餐都不買直接餓回家

一下火車頓時感受到天氣的差異

在台中我是熱到想脫衣服 沒想到回來中壢卻冷到只差沒發抖

嗯……姊姊原來沒唬弄我 中壢真的很冷!

結論: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