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2008031601:17


今天是3.15 情人節的隔一天

我們決定去補吃情人餐!

誰叫昨天他經理發瘋 他只得跟他拼命三郎似的工作

回來時快累趴了

只好今天吃個飯嚕

今天本來要去一中西門町新開的那間香草森林餐廳的

結果竟然沒開?

本來打定主意要嚐鮮看看

既然如此只好退而求其次囉

巷子盡頭那間TK薩斯風主題餐廳吃過三次 很ok

但想帶他吃不一樣的

(2/14才去那吃過而已)

所以決定去吃咖哩起士(呃....不清楚全名...真抱歉呀...)

他是個排斥咖哩的人

但看在我大力推薦的份上就只好答應囉

這次我們是坐角落的圓桌沙發

感覺不錯

結帳時服務生算錯錢 差點被多收了五十塊

好在我有事先算過錢

呵呵

好吃的沙拉忘了拍照就嗑光了

是用枊橙醬 還蠻特別的 滋味很棒

我的焗烤咖哩起司豬排來了




雖然也不賴

但相較之下我比較愛上次的"焗烤咖哩起士嫩雞"

濃湯還蠻美味的說

呵呵

接下來是寶貝的"咖哩厚切豬排"



特別的是咖哩是用愛心的盤子盛著

他的咖哩味道也很棒唷

問他好吃嗎? 只回答還可以

下次會再來嗎? 立刻搖搖頭...

果然是不愛吃咖哩的人呀!

寶貝比較愛TK薩斯風主題餐廳的餐點 很合他的口味

不久後飲料上來了

我的是熱鮮奶茶 滋味不錯 補差額20

他的是水果茶 貨真價實的口感 只要補差額40




餐後甜點是草莓果凍 也是很好吃呢 可惜太小份了

整體來說

我還蠻滿意的

下次來試試其他的菜吧

其實說真的

每逢假日一中街的餐館不論好吃與否全部爆滿

就算有位置 餐點有時因為人多而過於隨便

甚至是服務人員太忙 不太理會人

相對之下

一中西門町附近的餐館裝橫較佳

餐點也較為精緻

價格方面跟荔灣、阿sir差不多

像咖哩起士單點138起跳 變成有沙拉、湯、飲料及甜點的套餐約為168左右

若是TK薩斯風主題餐廳則是160起跳

但少了甜點 飲料要另點

不過它的餐點跟skylark有得拼 價錢卻可愛許多

氣氛也不錯

重點是適合慶生

今年珊珊生日就在那兒慶生的

大概是剛起步的關係吧

那兒的人潮並不多

但這並不代表並不美味唷

所以啦

最近只要假日在一中街 我會選擇這幾間

同樣的價格 較優質的用餐環境 當然選它們囉

最後附上餐館內的裝潢照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