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哈哈

2005102017:01


今天一早六點爬起來寫疾病分類 偏偏摸到來已經7點半 索性寫到半小時象徵一下

八點準時出門 卻在停紅綠燈時巧遇兔子 真是稀奇!

我:「兔妳要騎慢點等我」 兔:「誰理妳呀~快遲到咧」 我:「後~臭兔子」

不過照這情形看兔子沒飆車 不曉得是不是在等我

順勢爬上學校的坡後瞧見前面那位不就是亦珊小朋友嗎?還真巧啊

又順勢超過她.....

停車時三人停同一排

兔:「什麼妳騎車慢要等妳,這根本是個幌子」我:「哪有,我只是順勢而已...」

可憐的珊兒昨天不舒服呢 所以我可以原諒她呆呆的...

進教室不久開始緊張的上疾病分類 忙碌& 茫然的上完課 帶著一肚子火衝體育課

忙忙忙 茫茫茫 盲盲盲

好佳在今天沒下場對打 不然又要黑一圈

上完體育課後好不容易可以下去買中餐了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吃到我的飯團了 感動捏~

下午環保老師頗無奈的說:「每次上你們班的課都像是小朋友一樣 需要管秩序」

全班:「....................」

好啦我們真的很吵 尤其是我們這群

嘿嘿 我們勇於認錯 正在改過中...

-------------------------------------------------------------------------------------

討厭疾病分類老師

雖然班上反應冷淡一問三不知缺課率高

但這並不表示老師不好

我承認我們醫學術語沒學好 但沒必要如此責怪術語老師吧...

沒禮貌! 她是好人捏 哼哼哼 ○○討厭妳

老愛在我們班長篇大論 課不多上點 老是講些五四三

老是說坐後面的同學通常都會明年再來.......

真不好意思

本班特色是上課特吵下課特拼 而且不巧前幾名都是坐後面的

我們班總是跌破老師們的眼鏡 到時一定要妳改口

等著瞧吧 乙班人可是與眾不同滴

-------------------------------------------------------------------------------------

由於昨天的談話 於是今天我滿懷期待的問姊妹們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妳們覺得我和怡君媽媽誰比較厚話?" 她們竟然一面倒向我...

怎麼會~我很安靜捏 還是怡雯雯和乖兔兒最好 嘿嘿嘿

總覺得自已改變不少 以前的我上課可是正襟危坐安靜到近乎自閉

導師評語總是:「文靜守規、沉默寡言、害羞內向」

現在如果真要評的話我看導仔會評:「活潑熱情、稍嫌聒噪、上課不專心...」

一切都要拜我的好姊妹所賜呀!

只能說"打開話匣子 嘴巴停不了"

不過我還是很害羞的人吶

哇哈哈


結論:多溝通有益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