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第一次大公開.....好害羞喔

2005101820:17



時間:上禮拜的五、六、日其中一天自已去猜...................(正確來講是我忘了)


地點:我家廚房


事由:人類原始的慾望


經過:
由於花錢太兇不克制不行 於是開始了我的省錢計劃

首先去超市搬了足夠撐一個月自行開伙的材料 不外乎是麵呀、冬粉、味增之類的

經過超市一角突然間眼睛為之一亮

哇~新鮮的鯛魚片耶~好心動

感冒的人應該要多補充營養後 於是我老實不客氣的帶了一塊走

水果也順手帶了些

非常愉快的回到家開始下廚

當我把材料拿出來後我突然面臨了一些問題

...........................................................................................

我沒有粘板怎麼切菜?我要切蘿蔔啦!

鹽巴味精也忘了倒滿 啊~水滾了啦~~~

呼~~~

最後那片鯛魚還是用手撕開扔去煮的

歷經一翻折騰後 我的味增海鮮冬粉上桌囉~~

哇哈哈 真是名符其實的肉鮮味美呀

嘻嘻

結論:能吃就是福








....
..........
...................
............................
.....................................
.............................................
........................................................
沒看到想看的嗎?

就知道想歪了

這是○○第一次料理魚的經驗啦

真是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