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全記錄

2005101818:55


從嘉義回來之後 陸續出現感冒症狀

吳醫師一見到我立刻說:「妳怎麼變這樣?」 我:「沒睡好吧......」

人家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星期一去廟東 不怕死的吃完肉圓立刻喝冰又喝茶 心悸活該

晚上回去喉嚨快裂出血來了 怎麼會那麼乾 全身發熱 有個白目的傢伙說我慾火焚身..

焚個頭啦 很想敲人

偏偏有人一直盧我 就說了不會有第二次咩 講不聽

愈晚身體愈燙頭愈重 索性關上電腦睡覺.... 睡啊幹嘛不睡? 完了 整晚熱到難以入睡


next


隔天妝也不畫粉也不擦 就這樣素著一張臉出門

所有人都被我嚇到了

無敵深的黑眼圈+模糊的意識 一副隨時要倒的樣子

中午買午餐更絕 排隊等餐時竟然嘔心反胃心跳加速視線模糊天旋地轉

我連教室都走不到就直接坐在旁邊休息了

一整天用掉了三包半的面紙

天 這真不像我

據說那時我不但臉色難看連嘴唇都發白了

回到家後破天荒的七點多入睡直到隔天十點半才心滿意足的醒來 睡了十五個小時


next

清醒後吃點早餐聊各即時通.....

中友看內衣是吧? 沒問題絕對奉陪

自以為復原得差不多的我 非常開心的和蒨、蓁、芳及芳's好友一同去

首先試穿靠過來復古素面紫色內衣 不甚滿意的走人...

接著去試穿不知名的品牌 實在是很.....

壓胸壓成那樣還說很適合 而且那個肩帶是怎麼回事~已經皺了 預估壽命一個月......

最後還是回去看蕾黛絲

這次換了一位親切又美麗的小姐 拿給我試穿的內衣爆好穿的

當下豪爽的買了三件走

真是開心呀

不過一踏出門就覺得受不了 我有預感 省錢的日子即將展開

好不容易找到石頭記 卻發現它變陽春了 該有的沒有不該有的倒一堆

還害我吃錯肉吃到吐

有種浪費100大洋的感覺

接著去德安囉~

騎在半路時咱們芳姐說她沒戴眼鏡看不到路要騎慢點 頓時驚了一下

什麼?看不太到路?完了我的性命堪憂呀

好不容易在我的祈禱下到了德安

意興闌姍的逛完彩遊館 接著去一中陪蒨買包包

她家的包包是我跟她挑的唷! 得意了好幾下

臨走前口渴想買杯飲料喝 好死不死味知林還沒開、乳牛說:「不好意思九點半下班了」

失望的我買了阿田魯味隔壁的飲料店 這是我不幸的開始呀

看他是用粉泡出來的 心都涼了

喝完這個廉價品 感受到心悸 索性不理會埋頭睡

約凌晨一、二點睡不著開電腦上線 遇見了小強爸爸的朋友

他先叮咚我後聊沒幾句就要跑下線 所以我故意拖著他 他說給我糖吃.....

說起他欠我的禮物跟糖 不知不覺扯遠了 他竟然要我有勇氣一點臉皮厚一點跟他要

於是我開玩笑的說要上闔屋 沒想到他答應了咧 超開心的

抱著愉悅的心情睡覺去.....不過我還是睡不著 怎麼回事?

這次更清醒 就這樣躺了一夜 心悸到不行

早上起床嗑完早餐更是明顯 心跳120 搞什麼~又不是在約會

拖著疲憊的身心看醫生再去民俗公園掃地...

嗯 很好 我會痊瘉的 快了 相信我












..................................................................

















沒了 請你可以按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