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鹿港行全記錄

2005120214:58


11/27 星期日 天晴

早上七點半從他那出發,早上的文心路真是好騎呀!

到東山路早餐店瞎混到八點後才走

好心的站長教我投幣買票,沒想到五分鐘後我需要對兔子把這招本領搬出來
(還是衝出月台唷~好在沒被攔)

到達彰化站後總算全員到齊了,趕到"彰化客運"後火速買票衝上車
(運將大哥還幫我們數拍子"一、二、一、二、一、二………挺怪的)

按照慣例我又暈車了

好不容易可以下車了,真開心

沿路看到新奇好玩的事物總免不了來拍幾張,因此才有"半邊井"上的爆笑照及"摸乳巷"內的煽情照

順帶一提 廟旁邊號稱第一家老店、數來第二間店 很不幸已被我列為黑名單

味道淡得可以 平凡無奇 有種想退錢的衝動

是誰說它家麵線跟麵線糊一樣的?

明明人家路邊的麵線糊便宜又大碗(20)料多又實在 色香味俱全;

那間莫名其妙的店 一碗40 土匪! 又很難以下嚥 泣~~~

亦小小小珊的這個主意還真不是普通的餿

還好阿振肉包超好吃 勉強安慰一下

呵~~~

正當我們在彰化街上放鬆閒晃之際 忽然發現時間不早 於是急急忙忙的衝去火車站搭車

我們五個女人真的是吵死人 所在之處必有喧嘩 就連在電車上也不例外

哇哈哈

說到電車不免要來訐譙一下台鐵了

原本一切很順利 就在台中站即將駛往太原的那一刻 突然電車發不動 四周一片騷動

好死不死燈又熄了 這無疑更造成恐慌 以致於在車門打開的那一剎那 一間快窒息的乖客紛紛倉促下車

遇到這種事真的很傻眼耶~誤點就算了 現在連車都開不動 賺錢是賺假的呀? 受不了!

就這樣 大夥只好無奈的搭下班車 最後算了算 連誤點時間算上去 總共比預計時間晚了一個小時才到達

台鐵效率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出了太原車站後看見幼慈 哇真是巧呀 不過剛才明明搭同班車卻沒遇見這也真好笑

於是最後大家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家去囉!

………

本來想回家洗個澡 偏偏懶惰 不想多騎這趟 又突然感到內急

這時想起住在附近的蓁兒她們 沒想到她人還在彰化

打給芳、蒨都沒接 好吧我認了 忍住!

許久沒靜下來看過一本書的我 決定跑去諾貝爾培養一下氣質

看了候文詠的"天作不合" 有他一貫的風格 還真不錯

中途瑜兒曾打通電話來關心一下 知道我只是想找廁所後 大概想打我吧?哈哈

就在即將看完之際 電話來了 嗯~終於讓我等到了吧 嘿嘿

於是我愉快的去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