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滿意足

2005120215:38


套一句梁靜茹的歌詞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很容易就滿了"

真符合我的心境呀!

或許是最甜蜜的、最熱烈的、最驚天動地的都經歷過了

突然覺得這樣也很不錯

雖沒有濃情蜜意、甜言蜜語 但這種淡淡的幸福 卻是最溫暖的

一開始你濃我濃恩恩愛愛 但少了心靈的交流是不會長久的

在歷經了幾次失敗的戀情後 發覺我真正需要且適合的是"靈魂伴侶"

一個真正懂我了解我 觀念可以溝通彼此能夠協調 夠成熟懂事能保護我的人

以上我所說的是前幾段完全沒有的 很詭異吧……醬還能在一起!

這一次 如果你問我"會多久?認真的嗎?" 我只會說:「交給時間來證明,讓上天來安排」

一向堅持且執著的我 開始試著想"一切隨緣"

未來太遙遠摸不到看不到感覺不到 唯今之計只有把握當下珍惜眼前囉!

以上是我的體悟 也是我現階段對感情的見解

不過對瑜兒有點抱歉 因為我常常不在家呢!

沒辦法 誰叫他家的床那麼軟那麼好睡…………

呵呵大家別打我嘿 ○○是很乖巧的



結論: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