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

2005112618:13


原本在眾人的指責中快無地自容的我 在和他一番對話後有了領悟

任何事無論好與壞 捫心自問無愧於天地 又有何妨?

怕東怕西顧忌東顧忌西只會讓自已活在別人的影子下 成了傳說中的"為別人而活"

這不是我要的

既然認為自已的選擇是對的 那就做給人看 讓眾人認同

想起一句他常對我講的話....."生氣不如爭氣"

這句話運用在此或許有點不倫不類,卻是我自認為非常符合的一句話

一直覺得談一段感情不是你儂我儂愛得死去活來就算了

總是會期許雙方能在這段過程中一起成長一起變得更好

他讓我有一種良師益友的感覺 這正是我要的

未來太遙遠了 反正也沒打算這麼早嫁 我就慢慢長大好了....

嘿嘿

○○又在胡言亂語了

結論:選你所愛、愛你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