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不上忙

2005112618:28


今天小強爸爸來求救 為了他們的專題(需要跑PLC-VB)

很可惜我努力了半天架構弄好但中間運算我不會 那個函數太深奧了我不懂啦!

跟我這個vb總在及格邊緣徘徊的人求救也算你運氣差

不過我也發揮了愛心四處問人 偏偏大家都不懂

重點是程式用問的大夥都聽得霧煞煞

我連三年未聯絡過的高職同學都問了 老姊好友、鄰居大哥全都搬上來了

不過一樣石沉大海

爸我救不了你了啦~

你加油啊!希望你能有所收獲嘿

Good luck!

----------------------------------------------------------

拜小強爸來訪所賜,我把房間打掃了一遍,哇哈哈

難得我第一次擦窗戶咧 ccc

不過客廳還是放給它爛 沒辦法它太噁了

麻煩的浴室我仍是搞不定它

不乖
----------------------------------------------------------

窮到身上只剩三百初頭的我想起明天要去鹿港就一個頭二個大

還好有人贊助一千塊 哇哈哈(雖然日後要還但還是很爽)

嗯.....


結論:上課要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