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2005112416:55


○○我是好小孩 大家不要再罵我了啦!

星期二被蓁和蒨關切

星期三被兔兒及亦珊唸

星期四被五人同時開火 (兔兒較乖)

體育課時唸 吃飯也唸 唸到人家眼淚都掉下來了

下午回到家雅瑜也唸

現在小強也唸

對對對 全天下的人都來唸我好了



我知道大家是關心我怕我被騙怕我被欺負怕我又受了委曲

我知道我太衝動太不應該

可是我真的很想相信他是好人 不要再打擊我的信心了

我不想聽到"這次會多久?" "妳是不是日子過得太閒才沒事找事做?" 之類的話

或許我始終相信人性本善的念頭不見得妥當 但我只想快樂一點

真的!

可是 為什麼大家的關心卻讓我愈來愈不快樂?

為什麼要讓我背負著深沉的罪惡感?

我不覺得我做的是壞事呀!

或許我辜負了大家的期盼、行事作風有點傷風敗俗 好好好 我是壞小孩這總行了吧?

我自已做的我自已來擔 日後無論如何也不會找人哭訴 行吧?

全部給我閉嘴 不要再唸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