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笨蛋

2005111619:52


2005/11/16 星期三 天晴頗冷

一早喝了玉米濃湯就去赴早上八點半的觀音山健身行 不怕死的我穿著小短褲冷得想打人

到達目的地後發現相較之下我依然活在夏天 而她們的穿著卻像冬天...

流了一身汗後終於爬上去了 本來說要玩呼拉圈的 最後變成在拍照

拍完一堆搞笑的照片後 看看時間不早 於是朝著相思林出發

非常開心的走了一段的連續下坡 看到相思林無止盡的階梯有點傻眼 走了三、五步覺得腳軟

於是大家決議下次再去相思林 但問題來了 現在我們要連續上坡.....

oh~no~

走上去時腳會抖了 有夠累 接下來不用說 累得半死

突然懊惱了起來 我們要去觀音山、相思林還是哪應該決定好才對 這樣才不會需要爬這麼大一段

這時我們就拿起相機拍起狼狽樣子做見證了 (不過還是裝得很有精神啦)

傳說中的相思林呀~~這次大家因為太累沒去成功 下次絕不會放過你

看到機車真是感動萬分呀~隨即愉快的飛奔品茶

堅守運動完一小時內不進食的原則 硬是叫服務生二十分鐘後再上菜 (不過有偷喝飲料捏...)

我們從十二點多進去直到二點多 這中間我們也沒討論到心理學報告 嘆~ 小擔心了一下

之後仙兒先走 我和珊兒兩四處亂晃 結果我竟然買了耳環...

不過我並不後悔 這可是自從上次看到後就念念不忘的閃亮亮耳環吶

走在回家的路上被nu skin的一位大哥攔下幫他填問卷 這中間小聊了一下 最後他還給我一盒小糖果耶 哈哈

醬明天我不去會不會太對不起他呀?煩惱中.....

回到家竟然跟意想不到的人聊了起來...

哈哈哈 這個世界真是太妙了 連醬都可以聊上

想起明天要發的ICD就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