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吵翻天

2005121719:59


時間:2005/12/14 星期三



過程:

約好二點十五慧仙家、三點和亦珊"愛買"見 於是非常悠閒的緩慢準備出門

如同往常般 又有突然事件了

騎到昌平路附近時突然感到眼睛一陣剌痛 眼始泛著淚水 情急之下趕緊路邊停車

約莫流了五分鐘眼淚 正想拿出電話跟仙兒說我會晚點到 東摸摸西找找後宣告放棄

是的 它躺在櫃子上沒跟我出門

很好 我一定會被唸

好不容易到仙兒家了 跑去管理員那報備後直闖她家門口 好在沒按錯門鈴

這時約為二點半....

等仙兒收拾好準備出發時已二點五十 到愛買是三點二十

哇哈哈我們沒一次準時的啦

一進愛買我們在A&D逗留了許久 好想買唷~~

我想買給爸、媽、姊各一件毛衣的說 北部那麼冷!

更想買給他...不過我會害羞 嘿嘿

當然啦~我也很想為自已置裝一下

不過我只為他買了一個29元的衣架 嗯我果然有家庭主婦的潛力

29元的衣架+綜合火鍋料(四小包)+丸子九顆+秤重火鍋料+餅乾=324

嗯....我們果然很會吃

到亦珊家後她家的"安娜"幫我們煮湯底 她爸爸媽媽也很熱心的幫忙著

嘿嘿~真不好意思!

終於淪到我們三個小女人的時間啦

從六點開始煮我們的火鍋 這中間總共加了二次湯 她媽媽似乎覺得我們吃不完

拜託~誰的胃口都像珊珊一樣那麼小呀~

吃到八點半左右正式宣告結束

這中間烏日這下起雨來 想起我早上掠的衣服 不禁擔心起來

想叫他 偏偏我沒背電話 嗯...看來打我的手機是好主意

嘿嘿~他接了耶~真好~ 但又被她們調侃了 真害羞

最後他說會想我 嘿嘿嘿嘿~~傻笑十秒鐘

吃完收拾好後我們扛了一瓶葡萄酒準備睡前配小餅干 嘻嘻

回到珊兒房裡後 我們先穿上珊兒的制服拍照 不用說 笑料百出

我和亦珊笑到從站著變坐著直到動不了

今天算來已經把一個月份都笑掉了 笑到肚子好痛

哈哈

大家準備就緒後(已過了一個小時)開始翻起兒時照片

呵呵~珊珊的相片蠻多的呢!看來是備受寵愛呀

她們說我小時候是"超可愛"的 疑真的嗎??呵呵

難怪我很少覺得其他小孩可愛 原來是我家小孩太可愛呀

感嘆呀~小時候我的眼睛可是又大又圓呢~現在只剩臉圓身體圓了

仙兒滴照片還真少!呵呵

最後我們十二點半才就寢 仙兒早早就睡著了 我第二名

next

隔天早上六點半起來 偏偏三人硬是摸到快來不及

出門時已經七點五十了 真驚人 這可是烏日耶~

好佳在到校時才八點二十四 衝到教室還來得及

感謝亦珊爸爸的早餐 非常滴美味可口唷!

兔爸竟然沒來上課呢~真稀奇

今天只有我精力旺盛 其他人都一副快掛的樣子 真奇怪

尤其是亦珊

難道真的被詛咒了嗎?只要我跟仙兒睡過的那家主人接著都會重感冒......

而且主人都會睡不著....

哈哈○○想太多了!


結論:請大家多多找同伴睡覺、有益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