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22:29


沒什麼

只是突然好blue

我知道我很ㄍㄧㄥ 永遠不懂什麼叫主動

只因我那該死的自尊比天還高

或許在我的觀念裡 始終認為女人該備受男人呵護

這種討好、用心計較的角色該讓男生來做 女人是用來寵的

這算另一種的女尊男卑嗎?或許吧 I don't know!

永遠搞不懂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逃避所以渴望下一段情?

為了忘卻所以想擁有一份愛?

還是想彌補心裡的罪惡感所以不斷尋找?

男和女 女和男 男男女女 女女男男

究竟一男一女組合在一起有多少無限可能?

When the man meet the woman

男孩女孩故事未完待續 永遠有演不完的戲碼

嘆~

我到底在幹嘛?

................................................

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

相信我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