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21:54

05/10/21 星期五 晴
今晚無聊 看到他上線 索性吵吵他
沒想到他竟然說無聊就去看書…
這話雖然沒錯 但感覺很差
想我跟他是什麼關係 好朋友嗎?
以前那個很疼我全天候開放的最佳垃圾筒已經不見了
打電話想跟他傾訴心事他也沒空 就連線上遇到他也沒理我
唉~感嘆
是我該長大嗎?可是好朋友的情誼不是一輩子的嗎?
這不是會隨時間消逝而散去 而是該歷久彌堅的不是嗎?
怎麼總有種被利用的感覺
好像在他心情不好時(又沒女友or追求對象)才會想到我 平時他主動找我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那我心情不好時 他又在哪裡?
怎麼我開始有了怨懟之心呢?
真的因為那句話 我心情很down 甚至想…要不要乾脆先把他從好友名單刪了
但我仍然做不到 沒辦法 巨蟹座念舊的本性
這會小題大作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好多事隨著時間的流逝已經變得大不如從前了
或許 是我太孩子氣了吧
阿之
反正 以後我永遠都不會主動找他了 永遠不會
這次我真的說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