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

2005102720:36


最近不由得開始想

我是怎麼了?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呢?

追根究底 似乎仍是感情因素所致

還要把自已搞到什麼地步?好想真正的清醒過來

曾經為了一段感情不顧一切跑到台中人生地不熟的讀書 只為了那渺茫的希望

如今 只因另一段感情的破裂 使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剛開學的我正值低潮期 對於外界有種反抗的心態 更有種不確定感

我不確定為什麼我跑來台中為什麼我要讀書為什麼我要修輔系

於是我不想修輔系了

我只想依賴在最保護我的好姊妹身旁 有她們陪伴我 日子會比較好過

可是卻被媽咪批為混日子混學歷、前途茫茫的大學生

很想反駁 偏偏這種說詞連自已都聽不下去

我是怎麼了

以前信心滿滿充滿熱情希望常跑圖書館的我上哪了?

不想再墮落下去了

不想每天留連網路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努力的想讓自已忙碌 像是要證明自已存在的價值似的

我 不 想 墮 落 了 !
我 不 是 任 性 的 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