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2005100922:08


台鐵最近在搞烏龍 嘉義到台中都可以誤點三十二分 害我把自強當電車坐 氣到...

下車後跑去買了堆文具用品 卻不期然的接到姊姊的電話 好唄那就弄頭髮去

找了好幾下 終於找到安安的店了

沒想到姊姊竟然染起頭髮來了 好吧那我就來個按摩好了

我可憐的肚皮呀~好餓唷....

和Angie還蠻愉快 下次會指定她吧

最後她問我要夾直還是夾捲 看了姊姊的大波浪後決定試試看

呵~~

最後燙完好cute唷!立刻拍照存證 十分滿意的看著我的QQ頭

哇~沒想到十二點了呢! 好家在名佳美地下停車場沒關

害怕的騎著我的小50回家 還被管理員唸 唉

回到家立刻用視訊拍 哇哈哈搞3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