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考天~遊樂天~

2005110822:53


今天是期考第一天

心情猶如三溫暖

先從早上的緊張開始 依序經歷了難過、不在乎、自責、生氣、無奈、釋懷

今天非常不順心



我是個自律的好小孩 與人相約甚少遲到 除非是不可抗拒之因素 否則至今為止這是only one

生平最忌諱別人把我一次無心之過掛在嘴邊

每一次的過失對我而言都是恥辱 我會放在心裡反省 但不是講出來

我記得我國一的"認識台灣社會篇"考56分被打一下;國三課文默寫到下一段被打一下(雖然有男生替我求情)

記得小學四年級旁邊的死男生作業每次都寫錯害我連帶被打

更記得老師覺得我音量不夠大 要我去窗邊喊救命看會不會有人來救我(現在這種行為會被告吧)

幼稚園不會穿鞋子所以害怕睡午覺而跑去躲起來 引起一陣大騷動

當然我不會忘記高中三年的挫折感及體育課 這是我最最最最討厭的東西

(壢商=名校=希望? 哼哼 重來一遍我絕不會填它 我只知道那三年只有永無止盡的壓力和自我厭惡)

算了 都過了...........

我討厭記著這些不快樂的事 偏偏它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或許這些事情對大多數的人而言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對我而言卻是令我極為羞恥的事

沒錯 我的自尊比天還高 不淮被玷汙 所以我極力要求自已做到完全 達不到就沮喪萬分

這是我的思維模式 不見的每個人都要接受 但不用批評我 更別犯到我的禁忌

說我難搞說我難猜說我麻煩都無所謂 我有我的堅持 別試圖改變我


-------------------------------------------------------------------------------

婚姻豈可兒戲 然而 如同兒戲般的婚姻該如何收尾?

兩個人交往 是一種甜蜜;當兩人走入婚姻 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若這場婚姻沒了甜蜜只剩負擔 誰擔得起? 又為什麼要擔? 為了孩子嗎?

孩子何其無辜 怎麼忍心剝奪她完整幸福的家

但兩個相見如仇敵的夫妻 往後日子怎麼過?

這個無解的難題實在淪不到我操心 偏偏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們 總是會擔心

究竟吵鬧鬧幾何休?和樂樂幾時有?(不要叫我把酒問青天)

嘆吶!

從前我很嚮往婚姻生活 如今卻望之怯步

因此 我警告自已 也順便立下目標:沒26歲不嫁 貸款沒還清沒私人存款前不考慮)

祝福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