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2005110912:06


一早手癢邊吃早餐邊開電腦...

不經意的跳出即時通離線訊息

看一下帳號 "vivian.jp" 不禁深吸一口氣 再接著往下看內容

滿腹疑竇的開了信箱

不看還好 一看立刻想揍人

標題"我的女友喔"

搞屁啊

看到我的收信者"妹妹"

立刻想砸電腦

是怎樣~~~

你最好永遠不小心把我當成你妹寄信給我啦!

你可以再過份一點沒關係 想挑戰極限嗎?

氣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極度想尖叫中

黃志傑你這個大爛人 去死啦你~~~~~~~

你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沒用 想取得我的諒解直接去跳樓會比較快

永遠不會原諒你

我跟姓黃的誓不兩立! 射手座的男生也別想靠近我半步

當初真的很瞎a 竟然跟你廝混了三個多月

最最最可惡的是我現在好想哭喔!怎麼會~~~~

死男人 快滾出我附近方圓百里吧

我的生命中不需要男人 我有我自已就夠了

哼哼哼哼哼

天啊 本來打算吃完早餐要來讀醫院環保跟ICD的

結果被這樣一搞 我很懷疑我的心靜得下來嗎?

如果這二科我沒考好 我一定會老實不客氣的把這筆帳算到你頭上

我會日日夜夜詛咒你

去去~



該是看書的時候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