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袞的一天

2005041016:07


日期:四月六日 星期三 天晴

七點準時跳下床梳妝打扮,弄到七點二十五才把親愛的叫醒,一路狂
奔火車站。買八點十九分的自強加班車,沒想到誤點十五分,到台中時已
九點快四十,天啊。情急之下只好搭小黃。天曉得我十點十五要上心理學

  司機大哥很好心的跟我一起飛奔歐洲風情,沒想到看似善良的他竟跟
我收了300塊,還很好心的只算我280....搶劫啊你!顧不得被吭錢,
立刻衝回溫馨小屋收行李上課去。開心的牽起愛車...疑怎麼上面有三坨
鳥便便?還乾掉擦不起來耶!發動一下車子....疑不會動耶~shirt

  衝忙的上完心理學、下課後發現我的車又發不動...騎去加油站欲加
油時,發現油箱蓋竟然打不開,這下尷尬啦,連忙拜託加油小弟,連換了
三手才終於打開,加油站的人竟然齊歡呼”哇~好偉大喔竟然打開了耶”
是怎樣~加完油付了80塊後又尷尬了一下,我蓋不回去,再度拜託他...
正準備騎車離開時,車竟然又發不動,天啊地啊別整我了吧~哀怨的我轉
頭向那位偉大的仁兄求救...再這樣下去我大概會是史上第一個羞愧而死
的人吧。

回到家後立刻打給慧仙約好去高美濕地的時間地點後就開始跟小杉抱
怨我有多哀怨~一點半出發囉。我給亦小珊載,一路上兩人一直搞笑,大
概是物以類聚吧。騎了n久終於到高美濕地囉~感動捏。換上脫鞋後立刻
跳下去玩。一路上那二個男生一直在捉寄居蟹、螃蟹等,大家也會好奇的
圍觀著。亦珊在海灘上用樹枝寫"Happy birthday!慧仙"我和怡君再想
辦法把大家騙過來,再來送禮物,嘻。我們一路走到幾乎是對岸了,好開
心喔!真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塊兒玩的滋味。結束後買了隻香腸吃,但慧
仙的米腸沒熟,吳明達陪著她...嗅到了不尋常的味道唷!大家往東海前
進囉。那兒挺熱鬧,但我點的東西不好吃且被遺忘了,小悶。but紅茶好
好喝喔。本來要去看夜景的,但有些人沒辦法就作罷囉。阿富兄真是好樣
的,蠻懂得玩也識路嘛,真不錯。給他載回來,一路上遙遙領先,果然男
生騎車就是不一樣。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住我家歐洲風情旁的仰德金邸
耶 ”原來我們這麼近” 哈哈~

到家時間:九點上下

結論:友情得來不易 願大家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