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莫名

2008042822:34

前天工作中發生了幾件令人難過的事

但今天一早就知道能獲解決

真開心!

不過今天我的師傅映汝休假

簡直是我救星的家銨也休

就連可愛的卓妹妹也休

整個就是悶

中午又發現原來我的新鄰居竟然離職了?

原本以為她只是休的說.....

突然覺得很難過

就是莫名的難過

或許是我來不及跟她說再見

也或許是我還沒聽完她對我的命格解釋

因為總以為等明天有空再問

誰曉得連再見都來不及說一聲就沒了明天

中午難得的趴在桌上小瞇了一下

下午在會計室遇見親愛的家銨大姐姐

她給了我點建議

又幫我跟經理說了點話

解決了我超大的困擾

簡直是個神

整個就是崇拜

哈哈

今天生意很冷清

成交筆數是7 業績不到十萬

聽說19樓是二百多萬?

大家都很訝異我們五樓怎沒訂單好交?

不過也因此讓我這個小行政閒到快睡著

但今天的帳不合

可是我僅僅七筆業績 實在很難有誤

明明七點多就ok了 卻因為帳不合而全體行政留下來等

我就邊打瞌睡邊等......

哈哈

工作了好一陣子

發現

果然還是行政間的氣氛最好

真希望有朝一日能脫離業務部而搬去會計室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