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成長

2008042122:11

工作迄今也才短短十一天

卻有不少的心得

首先

對人不能太好

好人只會被"壓落底"

所以在我獨立作業的第二天就發生了小故事

讓我整個很down

不過我很ㄍ一ㄣ

直到家銨大姊姊來關心那件故事的始末

感受到溫暖的我不禁紅了眼眶掉下小眼淚

當然這件事在我們行政間迅速傳遍

不久後我所到之處皆是關愛的眼光及詢問、安撫及心理建設

對於所有行政同仁真的是萬分感激

不久後我又接到另一個消息

原來某天我好心幫一位仁兄改單 最後出了事竟然變成我的錯?

是我行政殊失?

好在家銨及行政眾家姊妹們了解業務們愛推卸責任的個性

幫我爭取使我不致於被扣三百塊

莫怪乎大家都對我耳提面命的交待"絕對不要幫他們改單 不然要扛責任"

很好

原來我差點就被害了

真的很F

再來就是從盧洲國小畢業的盧肖肖- 謝大嬸

真的是盧到我今天抓狂了

休假還不斷打電話盧我

客人拒收貨物就拒收嘛~

遊戲規則還不知道嗎? 又不是新來的

盧到我生平第一次直接掛電話



難得我這麼沒風度

真是滴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