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聚會

2007081719:11


時間:8/15 星期三 


經過:

由於我把工作辭了 於是欣然的赴衣蝶之約

下午二點和仙仙、珊珊、君君約好逛衣蝶 所以吃過素食後立刻前往

衣蝶的封館拍賣並不如想像 對我而言沒啥好買的

如果我有錢的話大概會買點鞋子吧 對我而言只有它們能打動我

在那兒粍了二個半小時後再前往一中和張兔吃飯飯

這個路程真是有夠遠 中途一度出現下雨的跡象 幸好沒有

張兔果然非常準時出現

本來仙仙提議吃巷子內沒吃過的館子

但找來找去沒啥滿意的 肚子又餓到不行 於是回去老地方吃

品茶的價位跟二年前相比 漲了至少20塊

這頓晚餐吃得有點心痛 尤其是在沒工作沒收入時更為明顯

在享用晚餐的同時 心裡頭不禁偷偷的笑著 ”啊~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希望大家無論過了多久 依然能有不變的默契與情感

我相信我們的友情是禁得起考驗的

今天的我 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