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室友聚會in米克諾斯

2013062201:01
寶貝恩恩 (1歲10個月7天)
 
終於到了睽違已久的室友聚會

由於不好意思每次都讓她們跑來台中

因此這次的地點改約在南投

上網google一下後

決定選了這間網路上頗受好評的餐廳-米克諾斯

由於大家實在不餓

因此點一些飲料、點心後開始閒話家常

中途恩恩坐不住

於是帶她四處逛逛

走沒幾步  她的視線立刻被這隻超大熊熊吸引

竟然還抱著不放!



幸好我是很看得開的媽咪  不然我肯定會怕過敏而嚴格制止......

在後面美美的花園散步一圈後再回到座位上

我們心血來潮

把她和宜芳的寶貝兒子放一起玩

大家立刻補捉這有趣的鏡頭






















看著兩個小孩的互動  超萌的啦! 

後來老公公睡醒   又帶著恩散步

這次恩恩從花園旁看到我  立刻興奮的上前和我打招呼





哈哈~超可愛的啦!

我們大概坐了三個小時左右

後來沒啥節目就打道回府囉

感覺挺可惜的

下次還是安排個長一點的行程好了

不過

可是是來看我的小馬寶寶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