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大溪賞蓮去!

2013072801:54
寶貝恩恩 (1歲11個月13天)
 
由於懷了小馬寶寶孕吐得很厲害

再加上每次幫恩恩換尿布都不斷嘔吐

更別說其他瑣碎的事了 

左思右想  還是回娘家安心養胎一段時間好了

而老公公也很體諒我  即刻啟程帶我回娘家

過了好一陣子舒服的日子

但想想  暑假期間都沒出遊

小孩子也很悶

於是跟爸爸媽媽提議出去走走


其實我們都很怕熱

所以決定睡午覺醒來、大約三點再出門

否則快樂出門中暑回來不就虧大了

打定主意後就愉快的出發~


第一站來到的是新屋蓮園

可惜我們來的時機不對

蓮花盛開期已過、無法看到花朵美麗綻放的模樣囉! 



失望之餘

媽咪看到有獨木舟  便開心的上前躍躍欲試

而我則在旁邊看著恩恩




恩恩開心的吃著白甜桃、一邊開心的跑來跑去







自已的孩子  怎麼看怎麼可愛 


不知不覺她們已經划一圈了

幫她們拍照留念!











媽咪說:「要不是有這個好玩,來這個地方我會很失望...」

哈哈!

離開前順便幫小姪女方瑜拍張照片吧



頗有"張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呢~


而在車上的小方瑜一直偷拍恩恩

我們寶貝恩恩很有個性的故意裝睡、來個相應不理 







想說既然來這一趟了  甘脆順便去離這不遠的"林家古厝"

一入園就懊惱怎麼不是先來這裡呢?

整個園區都很有特色

就算沒蓮花  也依然值得逛逛








當然 我沒忘記幫爸爸媽媽合照一張



本來想多逛一下的

可惜天色已晚、大家又饑腸膔膔  

還是先祭祭五臟六腑比較實在! (小馬寶寶可是餓不得的)


本想就近在林家古厝的餐廳用餐

但店員在詢問過老闆之後  表示食材有限、沒事先預約就做不出來

失望之餘  也只好轉往其他餐廳用餐

沒想到竟然誤打誤撞  讓我們吃到一間物美價廉的大田蓮花餐廳


不過它從外觀看起來狀似沒營業

還是我們不死心下去一探究竟  

否則極可能會與美食失之交臂

原來他將餐廳移至裡面較小的館子罷了

當場建議他們應該放個指示牌  以免不知情的遊客就這樣離開


其實這間的價位比剛才新屋蓮園便宜許多

正所謂"賽翁失馬 焉知非福?" 不是嗎!


文末附上可口的蓮花大餐照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享用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