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寶貝恩恩5M回外婆家-大溪一日遊

2012070401:31


冬天北部的天氣一直不太好

不是颳風下雨就是寒流來襲

要找到適合出遊的日子真不容易

幸好在假期的尾聲天空終於放晴

於是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出遊去


毫無疑問的

我們又來到位於大溪的蓮座山觀音寺

這裡可以說是每年必來

過年期間香火鼎盛之程度  可不輸給其他間大廟喔


從停車場爬上觀音亭尚有百餘階梯

我就這樣抱著恩恩一步步往上爬

此時我心裡唱著"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這真是我此刻的最佳寫照!

說真的

我是靠意志力爬上來的

不然體力奇差的我  要抱著恩恩走上來  實在很困難


按照慣例

上完香後來後面的水池邊走走看看

既然是難得的全家出遊  那就來個幾張照片吧:



結束了拜拜的行程後

來到不遠處的大溪老街走走逛逛

順便填飽肚子


首先吃了媽咪推薦的"里長嬤的碗粿"

本來我是不看好它的

結果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忍不住把它拍了下來:


接著我又去吃下一攤甜不辣:


口味偏甜,還可以接受

最後在要回家的路上看到公園

二個小孩玩瘋了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

為大家帶來了好心情

並且留下愉快的回憶

對我而言  這就是幸福